铀姬

The dark of a thousand crows

事情是这样的:
我撸过FSN游戏,基本也打出了全结局,但这没能阻止我——

黑金闪闪。呵,杂……杂,杂物。这种角色一般我是黑到底的。



以及我不喜欢土狼,(但也找不出黑点,毕竟土狼的选择就是我的选择啊!我用滑鼠点出来的啊!对不起!)

……
……以及我不喜欢土狼,因为嫉妒。主要原因如下:

1.凭什么他能推到凛?
2.凭什么他能推到凛?
3.凭什么他能推到凛?
4.凭什么他有个伊莉雅酱那样的妹妹?我也想要伊丽雅那样的妹妹!给我伊莉雅妹妹!我也要伊莉雅妹妹!
5.凭什么他能推到凛?
6.我也想推凛!



……在二次元真的只能做一只愉快的萌豚,我喜欢,女性角色和,某些清淡的男性角色。还有,百合。和少量,清淡的bl。



萌豚!嘟嘟嘟嘟嘟嘟嘟——

评论(3)
热度(2)

© 铀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