铀姬

The dark of a thousand crows

Music theme

随机切歌,在歌曲时间内写完短打。切了五次,Fandom是提前选好的。orzzzzz



法扎特 SMS - PJ.Harvey 'Dear Darkness'
他吐息,然后夜幕降临,木柴在炉火里互相吹气。他的皮肤很温暖;他很冷;他拥有一切,地板和躺椅和银制烛台,一切,一切,白纸上的墨水,墨水里的铁盐。
太阳照常落下去了。



东方Project 不死组 - Lou Reed 'Perfect Day'
天气刚好,晨风在混凝土地面上滑过,所以并没有卷起落叶。藤原妹红添置了新的衣物,乘坐电车,看着静止的残损的楼的废墟,与蓬莱山辉夜在影院前碰面。今日上映——《 ____的______ 羽 __再______ 》。
幻想乡和人世都不存在的日子里,能够存活的也依旧存活着。好久,好久了啊,即便如此,今天仍是第一次,因为是约会,就有人把头依靠在他人肩上。放映室里没有声音。今天是,蛇的新生的羽毛不再脱落吗,是你使雏鸭的羽翼不再弯折吗。


LM ERE - Jack Savoretti 'Songs From Different Times' (来自上帝的恶意……)
他们在泥土里牵手,他们在篮子里亲吻,他们在行刑等候室和电椅间的走廊里隔着铁栅交换了一瞥,绿色是寂静的。你想要相信但不能,因为你也已经不太能做梦了。金色和红色和黑色的永恒,死亡是甜蜜的,但你说,并不是这样啊。


某毛子伪RPS - Midas Whale 'Folsom Prison Blues' (来自上帝的恶意哈哈哈哈哈哈哈)
“我告诉过你——”
“——对不起,对不起,十分感谢——”
“蠢货!拿上你的东西,破毯子,你的毛巾,牙刷,滚过来。可真是位社会活动家,有趣极了,你不是要改变这个又改变那个吗。蠢货。过来,但是离我远点儿,犯人。我给你找了间新屋子。”
D的耳朵尖都红了。



白痴 - 凋叶棕 '靴の音を、響かせて、その手を'
梅什金醒来时,心想,爱嘛,还是其他,他也都不太明了。提这个干嘛。那位女人死在这里,这位先生——他叫做——什么,可不能也死在这里。于是他圈紧了手臂,抚摸着男人的额头。“不要紧的,”他说,“嘘,你没事的。”
他想起了小时候,玩医生和病人的游戏。这也不太好玩,但天气偏冷,高烧的人尚且温暖以至于炽热,他倒是满足地接受了报偿。
梅什金再醒来时,他心想——
如果一个人,对另一个人,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,那么也许他们应该在生活里互相亲近。
梅什金心想,……
“公爵!”

评论(7)
热度(12)

© 铀姬 | Powered by LOFTER